羅倫斯靚膚美顏中心最受歡迎的療程之一非苦杏仁酸煥膚莫屬了。


苦杏仁酸相對於一般常聽到的杏仁酸來說更溫和,相對來說對肌膚的刺激性較低

能幫助肌膚控油、殺菌、預防粉刺形成,甚至是美白及除皺都有效果

最適合痘痘粉刺常駐的人~以及想改善臉部肌膚黯沉的你喔!

(皮膚較敏感、臉部有濕疹等皮膚炎的朋友請先治療再進行煥膚,記得先向邱醫師諮詢~~)

現在就來介紹苦杏仁酸的療程,究竟包含了哪些步驟吧~


----前置作業----

一躺在美容床上,美療師會幫你先把頭把完整地包起來,才能避免頭髮上的細菌及灰塵隨著頭髮沾附到正在治療的肌膚上唷,頭髮包好後就先來卸妝洗臉囉!


1包頭.png 


一般來說,不管你有沒有帶妝,美療師都還是會使用溫和的卸妝乳將皮膚上細小的皮溝及皮丘清潔乾淨;皮膚乾淨了,才不會影響到療程的效果。

2洗卸.jpg 


清潔後先噴上溫泉噴液來做第一階段的肌膚鎮定。

3噴溫泉水.jpg 


這時候皮膚是最赤裸裸的狀態,美療師會拿相機幫你記錄每一次的膚況,好讓你也可以評估每一次膚況的細微變化。

4拍照.jpg 


接下來,美療師會和你一起討論目前皮膚的狀況,在美療師專業的評估分析之下,很多客人才發現原來還有其他自己沒發現的皮膚狀況呢!

5分析皮膚問題_設計對白.jpg 


----下酸煥膚----

討論完之後,就要開始下苦杏仁酸啦!

美療師會用小刷子均勻地將酸液刷上,同時開始計時,避免酸液在臉上停留太久導致肌膚受傷。

這時候也要記得把眼睛閉上,以免酸液在過程中不小心噴濺到眼睛裡就不好了~

6下酸.jpg 

6下酸_.jpg 


在刷酸液的同時,美療師會同時觀察客人目前肌膚的狀況,因為每個人肌膚的耐受度不同,若是有些部位較敏感,美療師會先將該部位冰鎮中和。

7視情況先局部冰鎮中和.jpg 


均勻地將酸液刷完、與肌膚作用的時候,美療師會替你稍微按摩頭皮~

8酸液停留時趁雞按摩頭皮.jpg 


時間到! 該將酸液全部中和掉囉~這時候會用冰冰涼涼的紗布巾稍微敷住面部,利用低溫舒緩一下剛煥膚完的皮膚。

9去酸之後的稍微鎮定.jpg 


----清粉刺----

接下來就是準備清粉刺了! 粉刺夾先消毒是必須的~

10粉刺夾消毒.jpg 


剛做完煥膚,有些粉刺會自己浮上來,是清粉刺的大好時機! 

將粉刺定期清除,減低發炎機率變成痘痘之外,也避免粉刺將毛孔撐大。

11清粉刺.jpg 


----導入----

清完粉刺之後就是舒服的導入時間了,因為這位客人的肌膚比較乾,所以這次幫他導入保濕精華液~否則一般來說我們會幫客人導入抑制黑色素形成麴酸

剛開始導入的時候會感覺到導入儀冰涼的感覺,到後來反而會變成溫溫熱熱的,好多客人在導入的時候都不小心睡著了呢

12導入保濕.jpg 


----舒緩鎮定----

導入結束後會敷上有機蘆薈膠,讓皮膚好好地鎮定休息一下~

13敷蘆薈膠.jpg 


經過清粉刺還有苦杏仁酸煥膚,可以看到臉上有些泛紅

13敷蘆薈膠b.jpg 


這時候美療師會視客人的膚況,決定需不需要再加一層溫泉噴液浸透的面膜紙來幫助退紅鎮定。

使用的是理膚寶水的溫泉噴液,裡面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加上真空瓶裡維持的18度C,對肌膚有很好的舒緩鎮定效果喔~

14敷臉多加面膜紙.jpg 


敷臉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象徵紓壓的行為;所以我們會幫您蓋上溫熱的眼膜,讓久盯3C產品、眼睛容易酸澀疲勞的現代人得以充分放鬆

同時,美療師也會替女客肩頸按摩,不僅要你面子美麗,還要把你平日累積的疲勞全都趕走唷!

15蓋上眼膜休息一陣子.jpg 


----療程結束----

Zzzz......敷完臉也該醒囉!

療程已到達尾聲,美療師將依您的膚質塗上適合的保養品~

16上保養品.jpg 

然後再擦上最重要的防護---防曬,就結束今天的療程囉~~

17上防曬.jpg 


長久為了痘痘粉刺而煩惱的你,以及想使臉部亮白的你,可以來試試看苦杏仁酸煥膚喔~

不只有療程,更有單堂的買一送一體驗課程,最適合每天忙碌的OL或正值青春期的學生嚕!

當然,為了痘痘而煩惱的男性朋友們也不在少數,也請不要錯過囉!

========================================================================================================

【羅倫斯靚膚美顏中心 諮詢/預約專線:049-2319937】

arrow
arrow

    DrChiuSki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